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新老驻村工作队员传递“接力棒”

日期:2020-03-2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驻村扶贫工作成果,凝心聚力助推己波龙村委会脱贫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3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驻村工作队员到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与老队员进行工作交接。

段光显在己波龙村委会组织召开了工作交接座谈会,羊街镇驻村工作队员、己波龙村委会党总支班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新老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参加座谈。会上,段光显对己波龙村委会2017年8月以来己波龙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年扶贫工作的严峻形势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听取了老工作队员对己波龙村委会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工作队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段光显强调:新驻村工作队员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服从县、镇、村扶贫工作队的安排部署和管理,严格遵守驻村扶贫各项纪律规定,主动与县、镇、村加强联系协调,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拿出决战决胜的勇气迎难而上,从己波龙村委会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以滚石上山的精神推进重点难点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志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