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挂点联系 助力企业发展

日期:2020-03-1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再次深入挂点联系的元谋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元谋天宇果蔬包装商贸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段光显分别与5家企业负责人和部分管理人员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企业对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的反映,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前景及用人要求等,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助力企业发展工作收集了第一手资料。

通过走访座谈,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和沟通,在帮扶企业发展、促进县域经济平稳持续发展、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等重要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更好地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后安全、有序、高效、稳妥运转。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志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