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光显深入羊街镇开展“双联”工作

日期:2020-03-1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0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深入羊街镇开展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选民的“双联”工作,进一步密切县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

段光显先后深入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彭增宇、张敏珍和选民张致平、李兴荣、杨军的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代表履职等情况,并向代表、选民征求对羊街镇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走访座谈中,段光显要求:县人大代表要要不忘代表初心、牢记为民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履职的基本功,充分发挥作用,带头带动群众致富;要加强调查调研,主动倾听群众呼声,注重收集民情民意,切实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代言人”,高质量撰写好县人代会议案批评意见建议。

针对走访座谈中收集到的实施农田高效节水灌溉项目、规范羊街镇甘泉蔬菜交易市场等9条意见建议,已及时转交羊街镇研究办理,力争更好地促进羊街镇经济社会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  阳海  李光发)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