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 七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03-1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33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工作安排上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落脚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到县委的工作安排上来,确保县委具体要求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要扎实细学笃行,精准精细完善年度工作报告和监督工作计划。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及时精准精细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和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三要发挥代表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广泛和紧密的优势,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毫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各自的工作和生产生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县人大办  陈海君  普丽芳/文  王志平/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