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到新华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03-17来源:县人大农环资委 杨寿先点击:94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海到新华乡检查指导工作。

周海首先到新华村委会平坡哨村对农户进行走访,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周海又与新华乡党政主要领导、乡人大主席团主席等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并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建议:一要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程序做好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补选工作。二要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增加收入,确保全部建档立卡贫困户在今年顺利脱贫出列。三要培强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促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双丰收。新华乡要结合乡情,认真做好特色林果产业和规模养殖业,使农业产业迈上新台阶。四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当前,特别要做好护林防火工作,严防山林火灾;要加强农机具安全使用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五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积极引进外来资金和项目,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县人大农环资委   杨寿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