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乡:圆满完成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日期:2020-03-1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3日,新华乡新平选区依法对空缺的1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进行了补选。通过投票,正式代表候选人赞成票1974张、反对票4张,选民参选率98.86%,候选人得票率99.25%,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补选工作从2月下旬开始准备,制定了详细工作措施,开展业务培训,3次召开推进会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结合实际制发《致广大选民的一封信》,通过广播、微信群、电话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确保选区选民家喻户晓;依法开展选民登记,酝酿代表候选人,按时粘贴选举公告,初步代表候选人和正式代表候选人公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投票采取投票站和流动票箱相结合的方式,提前对投票站进行全方位消毒,选民到投票站投票时测量体温,扫描“云南抗疫情”二维码,佩戴口罩,并派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疏导避免选民扎堆。

(新华乡人大主席团   武慧、管浩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