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 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指挥调度会

日期:2020-03-0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5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挂包干部,在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指挥调度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主持会议,并对入户核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细。要深入农户家中,与贫困户的所有家庭成员认真交谈,全面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二是工作要实。要按照标准和政策,一项一项的仔细核对,一项一项的准确填写。三是工作要真。所有挂包干部要对此次入户核查的工作负责,所核查的内容、所填写的表册,要经得起检查和考核,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县扶贫办副主任杨海江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挂包干部入户走访了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排查了解贫困户的收入、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情况,积极向群众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对群众进行“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挂包干部还为贫困户购买了月饼、面条等食品,为生病的贫困户购买了药品,帮助贫困群众销售鸡、鸡蛋等,想方设法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增强贫困群众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段光显一行还深入己波龙村委会集体经济项目建设基地,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县林草局、羊街镇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县人大农环资委  杨寿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