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光显深入江边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3-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深入江边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及党建工作。

江边乡党委书记尹德波参加调研。

 

段光显与江边乡大树村委会三职干部面对面进行交流,仔细询问2020年预脱贫人口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并围绕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党建促脱贫攻坚问题,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意见建议,对江边乡大树村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村委会干部继续担当作为,一如既往抓好工作。

段光显对江边乡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2020年脱贫攻坚正处于全力冲刺、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攻坚态势,压实攻坚责任,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履职担责,服务人民。江边乡党委在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全力抓好党建、经济、民生和保稳定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三是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时刻保持初心,抵制诱惑,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江边乡人大主席团  梁云辉  徐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