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云南省委《实施细则》

日期:2020-03-0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3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云南省委《实施细则》。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法治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云南省委《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重点组织学习了政法工作应当遵循的原则、请示报告、监督和责任等条款和章节。

段光显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循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国家法律和党内法规,严格执行工作生活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违反规章制度的情况发生;二是要坚决杜绝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情况的发生;三是要着力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不断规范人大机关内部管理,切实抓好平安单位创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   阳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