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光显深入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 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0-02-2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5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0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深入挂点联系企业元谋茂源实业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情况。

段光显在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原料库、成品库,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防疫物资储备、内部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准备等情况介绍后,对企业复工复产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厂房车间规划不合理,原料堆积过多存在火灾隐患,要边生产边进料,杜绝原料过多堆积;二是要清除厂房周边的杂草,消除企业生产的外围火灾隐患;三是要严格报备员工信息,做好返岗员工筛查隔离、疫情监测防控、出入人员和车辆登记管理等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大消防管理力度,永久性消防设施规划和临时性消防措施要报消防主管部门审核,确保安全生产;五是企业土地超占部分要严格按照规定办理用地手续。

段光显强调:企业复工复产前,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将生产设备全部检查一遍,全力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同时,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生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元谋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同志参加检查指导。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志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