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小广播”传递疫情防控最强音

日期:2020-02-1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通知,从今天开始,进出常委会机关必须扫‘云南抗疫情’入场、出场二维码,请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同时,到其它公共场所同样也要扫……”2月12日一大早,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就利用“小广播”通知疫情防控事宜。

机关每一间办公室都安装有小音响,只要广播一打开,大家坐在各自办公室就能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防控工作,方便又安全。疫情防控期间,“小广播”在常委会机关发挥了较大的作用,传递着疫情防控的最强音。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广播开会、网上办公等方式,尽量避免干部职工集中开会、办公等,有效遏制疫情蔓延,阻断病毒传播途径。除疫情防控会议外,其他会议均推迟或取消,对确需召开的会议,严格压缩参会人员,进出办公场所必须做好佩戴口罩、进行全面消毒等防护措施,以实际行动保护好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办公室每天通过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流转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给全体干部职工,能网上办理的尽可能网上办理,各办公室之间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同时,还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粘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截止目前,共在“元谋县人大”微信公众号和网站进行标语宣传8条次、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35本、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彩页35份105页、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标语8条次,营造了疫情防控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海君  普丽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