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防疫一线彰显人大代表风采

日期:2020-02-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面前,羊街镇人大代表积极主动投身到战“疫”当中,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长城”。

各村组人大代表积极挺身而出,放弃与家人相守的时光,战斗在防疫的村村寨寨,牢记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的责任,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当中,用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人大代表的誓言。进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各级党委政府的防疫政策,一张张告知书,一期期黑板报,一句句宣传语无不诉说着广大代表的为民情怀。人大代表主动请缨,在最艰难的时刻坚守在一线卡点执勤,忍受着夜晚的寒风、接受着群众的不解、面对着严峻的疫情,他们时刻坚守,为阻断疫情的传播构筑了一道坚实的防护林。

 

截至目前,羊街镇共有48名人大代表参与到20个村组劝导点、2个县级卡点的执勤工作中,参与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制作宣传标语500多条,卫生清扫50多场次,开展红事、客事劝导43场次,劝导群众200多人,签订党员“十带头”承诺书42份。

(羊街镇人大主席团   李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