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海 到己波龙村委会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2-0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4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海到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周海先后查看了己波龙村委会集体经济建设项目、森林守护房建设项目、经济林果发展项目等,并听取了己波龙村委会书记彭增宇对己波龙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周海要求:一要抓好脱贫攻坚产业建设。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找准适宜村委会发展的产业,以特色产业引领群众致富,带动群众脱贫。二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补齐短板,解决问题。要帮助重点户解决收入不达标问题,促使其有稳定的收入,保证脱贫质量。三要加快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要督促施工企业加快工程进度,按质按量搞好工程建设,抓好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四要认真抓好卫生防疫工作。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己波龙村委会外出务工人员较多,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防疫宣传,加强执勤值守,加强卫生整治,杜绝疫情在本地发生和蔓延。

周海还对羊街镇的驻村工作队员在岗情况进行了抽查,要求驻村队员全力以赴,协助各村委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书记,羊街镇挂点己波龙村委会的领导和驻村工作队员参加调研。

(县人大农环资委主任  杨寿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