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中城市经济圈五州市人大工作合作机制第四次会议在我县召开

日期:2019-12-1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13日,由州人大常委会承办的滇中城市经济圈五州市人大工作合作机制第四次会议在我县召开。楚雄州、昆明市、玉溪市、曲靖市、红河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相关副主任、秘书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黄瓜园东方红葡萄种植基地、小丙岭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科技示范园、能禹蔬菜批发交易市场、元谋现代种业科技示范园等,对我县的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在元谋大酒店召开座谈会,五州市人大领导围绕“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合作打造滇中城市经济圈五州市‘绿色食品牌’”主题,就加强五州市人大工作合作机制,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推五州市“绿色食品牌”进行深入研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主持会议,县委书记习雁致欢迎词,副州长李林波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五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作主题发言。会议通过了《滇中城市经济圈五州市人大工作合作机制第四次会议纪要》。

(元谋县人大农环资委  杨寿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