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马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2019年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

日期:2019-12-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4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更好地推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工作,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主动履职和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近日,元马镇人大主席团组织13个选区的40名县人大代表和81名镇人大代表进行述职评议,切实将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引向深入。

述职评议中,被评议的人大代表们通过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形式,对当选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履职期间为群众做的各类好事实事,提出的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等向选民代表作详细汇报。选民代表充分肯定了人大代表所做的工作,希望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能加强学习,更加深入基层,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和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被评议的人大代表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着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辜负群众的期望。

 

述职评议工作的开展,有效地增进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扩大了选民群众的知情权,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被评议代表履行好职责的热情和动力。

(元马镇人大主席团  张永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