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

日期:2019-10-3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6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

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寿才主持会议并作调研成果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郑武、陈月娥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作调研成果交流。

彭寿才要求:要努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以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作为调研出发点,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要加强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健全完善调研成果转化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大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进一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人大工作更加贴近群众、向基层延伸、在一线作为;要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从根本上形成依靠自身力量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推动创新、实现能力整体性提升的良性循环;以调查研究推动常委会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我县“一极两中心三基地四示范五大园”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人大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常委会副主任,正处级职级干部;县人大各专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调研课题涉及的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县人大办  普丽芳  王志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