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收看《榜样4》

日期:2019-10-2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0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材《榜样4》,榜样们的感人事迹、奉献情怀和奋斗精神让大家感动、振奋,并深刻反思。

 

人民功臣张富清不居功不张扬的榜样、第一书记黄文秀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榜样、西辛庄村李连成“吃亏是福”的榜样、邮政邮递员唐真亚爱岗敬业和乐观主义的榜样……《榜样4》中播出的所有榜样,他们都时刻牢记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忠诚于党,忠诚事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学习收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正是因为有了无数的舍小家为大家的革命先辈,才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力量。大家一定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在学习中传递榜样力量、找到存在差距、树立拼搏信心,在推进元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普丽芳  胡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