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

日期:2019-10-2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实现人大代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求。近日,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到县法治教育中心、党群教育中心、爱国主义教育长廊、红军长征元谋纪念馆等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别有特色的人大代表活动。

“隔着铁栅栏看去,一位中年人双手抱头,目光呆滞的看着光滑的地面,看着他身着的囚服,让我感到唏嘘,虽然只是模拟场景,但给我带来的是心灵的碰撞。”在参观完县法治教育中心后,镇人大代表白嘉敏感慨地说道。

在红军长征元谋纪念馆,领庄村党总支书记、县镇人大代表朱林武说:“深切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好日子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绩更是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得来的。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要发挥好宣传员角色,带领领庄村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认真仔细进行学习,通过文字、实物、模型及视频等多种展现形式,让大家在开展活动中主动思谋个人岗位工作,最终实现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的有机融合。

回程路上,代表们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除了让自己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进一步提升,自己怀揣的“初心”也得到了洗涤。今后,一定会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用初心和使命肩负起人大代表重任,为建设“和美黄瓜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   杨修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