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到我县调研督查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

日期:2019-08-0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1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郭孝益一行三人到我县就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元马镇、黄瓜园镇,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了基层人大工作者对人大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对元谋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乡两级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不断探索代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有特点、有亮点,成效显著,为更好地服务代表、联系群众,切实发挥基层人大作用打下了很好的基础。针对下步工作,调研组要求一是要管好、用好代表活动阵地,发挥好“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工作站”、“人大代表联络室”的重要作用;二是要丰富代表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提高代表活动质量;三是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要在解决率、落实率上下功夫,提高代表参政议政、提议案建议的积极性。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选联工委主任郭宜兵参加调研。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郭宜兵  杨绍兰)

供图:元马镇人大主席团   贺达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