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人大主席团 组织州、县、镇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学习

日期:2019-08-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羊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州、县、镇人大代表到老城乡、瓦渣箐指挥部等考察学习,学习先进做法,学习发展经验,谋划发展思路,为羊街镇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力量。

在羊街镇自强诚信感恩教育中心,一天的考察学习拉开了序幕。沿着先辈奋斗的足迹,代表们一路来到了老城乡超宝果蔬专业合作社,在听取合作社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后,代表们在展板前久久驻足不愿离开,认真的学习,仔细的思考。

随后,代表们前往老城村委会交流学习,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三资五金”监管工作,老城村党总支书记交流了乡村治理心得,老城村委会驻村工作队长交流了驻村经验。

一路交流,一路思考。代表们来到了元谋县瓦渣箐水电移民搬迁安置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瓦渣箐指挥部总指挥长段光显给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指挥部的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到移民安置点参观了解移民安置建房的情况。看着指挥部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毫无怨言,为全县重点项目的建设加班加点,代表们纷纷为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法治文化教育中心,伴随着宪法宣誓的声音,代表们早已在心底铭刻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誓言;在党群教育中心,听着一段段党的奋斗历史,代表们早已在心底铭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廉政教育展厅,看着一个个警示案例,代表们早已在心里定下了廉政为民的决心。   

通过考察学习,代表们不但聆听了时代发展的声音,见证了时代发展的蓝图,更凝聚起了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带着初心和使命,每一处的考察学习都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代表们也在交流讨论中默默的定下了各自的工作计划,思考着如何更好地将学习到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羊街镇人大主席团  李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