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人大代表走在清河行动第一线

日期:2019-08-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江边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参与卡莫水库河道清理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为建设美丽江边奉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人大代表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持火钳、口袋、铁耙等工具,争先恐后地投入到河道清理工作当中,并将清出的饮料瓶、漂浮物等垃圾运扫卡莫村委会垃圾池处理。期间,卡莫村委会的部分群众自发参与到清河行动当中,人大代表积极向他们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引导群众摒弃陋习,共同爱护河道卫生,提高了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意识。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卡莫水库周边环境焕然一新,主河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江边乡人大主席团将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长期深入开展。

(江边乡人大主席团  梁云辉  徐 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