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我和我的祖国 我想对你说”、“八一”建军节活动

日期:2019-08-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我和我的祖国 我想对你说”、“八一”建军节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十二篇——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二是在党支部书记张乃文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交纳了8月份的党费;三是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奏唱《义勇军进行曲》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在高亢的歌声中,激发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四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对全体离退休干部及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五是部分离退休干部和退伍军人围绕“我和我的祖国 祖国我想对你说”主题作交流、谈感想,抒发爱国情怀,感恩幸福生活。

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参会人员奋发有为、务实担当、发挥正能量的工作热情。离退休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做元谋发展建设的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不忘初心,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实现元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余热;退伍军人表示,要始终牢记军人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郭宜兵  杨绍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