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调研指导羊街镇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9-07-1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17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一行3人到羊街镇平安村委会,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与部分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在听取羊街镇平安村委会的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羊街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作,在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做好产业发展显得尤为关键。

 

在与县人大代表普世芬的座谈中,泰焕华关切的询问了她的家庭、生产生活、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村组的贫困状况,并对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同时,鼓励她积极为广大的人民群众代言,把群众的所急所想所盼传达给党委、政府,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脱贫致富。

针对下步的脱贫攻坚工作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泰焕华要求:一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中的带头作用,把人大主席团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产业发展;二是把基层组织建设和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平台的阵地作用,不断提高代表的履职服务能力;三是抓好产业发展,让广大贫困群众真正实现“稳定脱贫、脱贫稳定”,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羊街镇人大主席团  李军 )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