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街镇人大代表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9-07-1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3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羊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30余人,在依洒彝村、羊街集镇、花同村委会参加义务植树活动,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也自觉加入到义务植树行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各位代表热火朝天的忙着挖树坑、放树苗、培土、施肥、搭支架、浇水,大家虽然忙的满头大汗,但没有人停下造绿的步伐,代表们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丰收的希望,为大地添绿,为家乡添美,为人民添福。

在各位代表、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共植树8个品种,种植7200余株。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代表们不仅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还为“绿色发祥地行动”“美丽幸福羊街”建设贡献了代表的力量。一个代表就是一面旗帜,时时刻刻都在展现着新时期人大代表的风采。通过活动,代表们深深感受到通过植树的方式为环境治理、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非常有意义,并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羊街镇人大主席团)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