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第三督导组深入新华乡督查调研代表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日期:2019-07-1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3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第三督导组深入新华乡开展人大代表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并对新华乡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调研组在听取新华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情况汇报和实地查看人大代表工作站、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后,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不折不扣完成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二是强化组织保障,积极整合资源,扎实开展好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三是加快完善痕迹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确保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四是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活动阵地的作用,不断丰富代表活动内容,着力提升代表履职服务能力。                                                           

 (新华乡人大主席团  管浩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