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乡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9-07-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2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模范遵守党规党纪意识,筑牢人大代表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切实体现人大代表先进性,7月11日,元谋县凉山乡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赴楚雄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现场,人大代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聆听邓小平、习近平等中央领导人的谆谆教诲,学习各级党委对党风廉政工作的要求和近年来中央、省、州及各县市查办的主要贪腐案例、警示教育视频等。通过图片展示、现场讲解、投影观看等方式给参观的人大代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参观体验和直击心扉的视觉冲击,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警醒洗礼教育。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给人大代表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绷紧反腐倡廉之弦,筑牢思想防线,慎独、慎微、慎行,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争做遵纪守法的人大代表。

(凉山乡人大主席团  张春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