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谏言 政府履职 共建美好黄瓜园

日期:2019-07-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5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县人代会期间,黄瓜园镇辖区县人大代表提出了“加快龙川江河治理及尾款赔偿”的议案。近日,县水务局一行4人到黄瓜园镇,就代表提出的“加快龙川江河治理及尾款赔偿”议案召开面商会议,对议案进行了答复。黄瓜园镇辖区县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对答复非常满意。  

 一直以来,黄瓜园镇辖区县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职责,及时倾听、收集各方意见,努力为群众谋利益办实事。

 一是深入掌握民情,广泛集中民智,准确反映民意,确保提交的议案、建议具有前瞻性、代表性、针对性、准确性和可操作性。二是重点收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及综合研判,最终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三是一如既往联系好群众、服务好群众,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积极谏言献策,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  杨修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