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助力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日期:2019-07-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7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结合建党98周年活动的开展,组织县、镇人大代表30余人,对茂别干河(黄瓜园中学-铁路桥)河道、沿河两岸的道路等卫生进行清扫,助力全镇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全体人员充分发扬不嫌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拿着锄头、铲子、铁锹等工具,对茂别干河集镇段河道及河道两侧道路的淤泥、杂草等进行清理,并及时将清理出来的垃圾装车清运至填埋场,确保清扫不留死角、不留隐患。通过集中整治,茂别干河的面貌得到了极大改变。

 

下步工作中,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将积极整合资源,做好工作统筹,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宣传员”作用,积极向群众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大家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来,着力提升黄瓜园镇的人居环境。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  杨修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