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在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 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7-0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13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着力培植己波龙村委会脱贫增收致富产业,打牢发展基础,增强贫困群众持续增收发展的后劲,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在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扶贫办、县林业和草原局、县水务局、羊街镇相关领导,己波龙村委会干部、各村民小组长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羊街镇己波龙村委会书记彭增宇同志介绍了本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羊街镇镇长吴绍银同志就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县水务局、县林业和草原局领导针对如何推进己波龙村委会的脱贫攻坚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县扶贫办主任黄亚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光显对如何抓好己波龙村委会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打好己波龙村委会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下足绣花功夫,全力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党建促脱贫攻坚和C、D级危房改造等工作,确保年度脱贫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担起政治责任,扛起历史使命,苦干实干快干,确保己波龙村委会2019年16户53人稳步脱贫出列。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海君还结合实际,为己波龙村委会的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期间,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己波龙村委会丰韵养殖场、大黄梨嫁接基地和彭光学酿酒作坊,对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了己波龙村委会的困难老党员,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发挥余热、树好形象,继续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挂包干部走访了贫困户,深入了解农户生产生活情况,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力所能及的为农户排忧解难。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杨寿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