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7-09-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建春? 胡静点击:42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元谋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6月30日,元谋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副主任段光显、郑武、陈月娥及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韩庆生应邀列席本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正处级干部张自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世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季,县人民法院、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等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十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由彭寿才主持。     

会议通过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元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元谋县第


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作出的有关决定、审议意见。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建春  胡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