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着力搭建人大代表与移民群众“连心桥”

日期:2019-06-1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6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更好地为水电移民群众办实事,解决移民群众的合理诉求,促进全乡水电移民搬迁工作顺利推进。2019年6月12日,江边乡人大主席团举行人大代表与水电移民心连心活动启动仪式,发放人大代表与水电移民心连心联系卡,着力搭建人大代表与移民群众“连心桥”。

启动仪式上,江边乡人大主席团主席通报了2019年1-6月全乡水电移民工作情况,并与人大代表座谈,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县、乡人大代表要充分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开展好本辖区各级人大代表为水电移民办实事活动,乡人大主席团要将人大代表为水电移民办实事的情况记入履职档案,与人大代表的评优及连选连任相结合。一是要定期深入移民群众家中,与群众交心谈心谈发展,及时了解乡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全面掌握村情民情。二是要针对重点问题、主要矛盾,深入分析、查找原因,积极谏言献策,为水电移民工作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三是要做好政策宣传,强化对移民群众的教育引导,弘扬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努力营造良好的移民搬迁舆论氛围。

(江边乡人大主席团  梁云辉  徐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