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马镇着力推进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

日期:2019-06-1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9日,元马镇召开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全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会议精神,对元马镇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代表活动阵地是人大代表提高履职能力的学习和培训基地,是促进代表之间工作交流的平台,是倾听民生、联系接待选民的窗口,是汇集民智、协调解决民忧的阵地,是宣传代表工作,介绍代表风采的展台。各村委会(社区)要严格按照此次代表活动阵地“七有”建设标准的要求(即:有固定场所、有统一牌子、有公示栏、有制度、有台账、有办公设备、有活动),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代表活动阵地设施和制度建设。

会议要求,在推进人大代表活动阵地“两个必建”的同时,镇人大主席团、各村委会(社区)要充分发挥代表活动阵地应有的作用,紧紧围绕全镇征地拆迁、产业发展、信访稳定等中心工作和县人大常委会的重点工作,积极开展视察走访,听取意见等活动,有力推动政府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建设做出贡献。

(元马镇人大主席团  张永鹏  贺达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