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彝族古训

日期:2019-06-0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十个一”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2019年6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彝族古训文化微动漫作品》。

作品12集看下来,通篇都能看到“莫贪一日财,用财为一生”;“生死只一日,蒙羞是一生”;“家人和睦凉水也像美酒,家人反目蜜汁也会苦口”等彝族警句格言,每一句都在深深教育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弘扬彝族优秀传统文化,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通过观看,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学习中国彝族古训文化微动漫作品这种方式很好,运用新媒体传播技术,学习起来更容易接受,不仅充分发挥了我州彝族传统优秀文化教育人、引导人、塑造人、鼓舞人的作用,还增强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家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警示,潜移默化中得到了教育,达到寓学于乐、寓教于乐的目的。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海君  普丽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