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马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日期:2019-06-0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增强代表履职能力,近日,元马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共70余人到羊街镇、老城乡视察,学习借鉴特色产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代表团先后到元谋世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沃柑种植基地、云南自然之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蔬菜种植基地、羊街镇依洒彝村、老城乡超宝果蔬葡萄种植基地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并结合本村的发展情况、发展方向等进行思考,对不清楚的问题现场提出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所见所闻不仅学习到了其它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更重要的是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我们将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履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元马镇人大主席团  张永鹏  贺达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