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期:2019-04-1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1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寿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州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发扬好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制胜法宝;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勇于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上,彭寿才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廉政党课,要求一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清醒,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政治方向的导航标,衡量着我们的一言一行,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不动摇,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把忠诚融入血液、浸入骨髓,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人大干部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有制度必须执行,执行必须严格,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自警自醒自律,慎独慎微慎初,做廉洁从政、廉洁干事的清白人。廉洁纪律是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重要保障,我们不能为了私利断送前程、断送幸福,要切实守住做事的原则、做人的底线。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奉公守法,避免走上违规违纪违法道路。要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廉洁底线,以身作则践行党的优良作风,自觉培养起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县人大办  普丽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