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对2019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意见办理工作 提出三点要求

日期:2019-04-1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85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4月8日,召开元谋县政府系统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议。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就2019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效务实地办理好议案建议。多措并举,不断提高议案建议办理质量。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做到有指定领导分管,指定机构负责,指定人员承办,建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决不允许推诿扯皮、延误办理;要加强督促检查,全面提高办理质量,把打造“精品”的理念融入到办理工作中;要创新办理方式,实现议案建议网络化,各承办单位要明确网上办理人员,加强对平台功能的学习运用,实现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网上办理,不断提升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网络化信息化水平;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知晓率和满意度。转变作风,加强和改进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要着眼解决问题、落实问题,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既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出成效,也要在办理形式、复文格式、办理规范上突出重点,促使办理工作整体质量有新提高。

(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郭宜兵  杨绍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