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茂乡强化人代会期间乡人大代表的教育培训

日期:2019-04-0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3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物茂乡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物茂乡人大主席团充分利用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的良好时机,强化对乡人大代表的教育培训。

 

开展拉票贿选案例学习。乡人大主席团利用休会时间,对乡人大代表进行拉票贿选案例学习,通过学习教育,人大代表对宪法及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参与选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提升,同时,也警醒大家要依法、依规开展好选举。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测试。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并测试,通过培训和测试,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深入人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得人心,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一定会积极拥护并带头开展好宣传,动员身边的人不支持、不参与黑恶势力团伙,积极检举提供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发放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宣传册。结合目前深入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宣传册装袋发放学习,让与会人员在休会期间抽空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知识。

 

由于会议期间教育培训、宣传引导到位,为期两天半的物茂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3月27日下午圆满闭幕,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物茂乡人大主席团  张文忠 )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