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办将水电移民工作与收看《清风云南》电视专题片共同开展

日期:2019-03-2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3月25日晚,县人大办组织在江边乡开展水电移民工作的干部职工集中在江边乡变电站收看全新改版的《清风云南》栏目第一期节目:《黄昏绝唱-红河州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和建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

 

专题片以2019年1月9日省纪委召开不实举报澄清了结反馈会,为被不实举报的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澄清事实、消除影响为开始,对红河州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和建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了剖析。

 

通过收看,大家一致表示,这个专题片充分表明了省委、省纪委坚决查处违反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坚决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教育警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内团结是党的生命之源、力量之源和动力之源,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有责任、有义务维护党内团结,坚决不说不利于党内团结的话,坚决不做不利于党内团结的事。

下步工作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不断加强廉洁从政教育,带头遵法、守法、学法、用法,依法办事,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对法律制度心存敬畏,不触法律红线,不踏制度雷区,不越道德底线,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县人大办 普丽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