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到元谋县人大常委会调研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

日期:2019-03-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5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志军一行3人到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就“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开展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向调研组汇报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准备情况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综合绩效考核、机关党建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元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步工作,调研组要求:一要在代表履职的激励机制方面着力,让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得更加明显;二要进一步细化明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比拼目标,让自己的工作特色亮点充分展现出来,同时,要正视不足、补齐短板、迎头赶上;三要深入学习浙江省丽水市景宁县“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工作经验,积极推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深入开展。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普丽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