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工作

日期:2019-03-1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42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知度和有关知识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工作监督,助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系列宣传工作。

一是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识专题学习。通过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等形式,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及黑恶势力的十五种类型等相关知识进行专题学习。二是集中统一测试。组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35名干部职工,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识测试。三是集中观看学习《热坝说法》第十集“利剑扫黑、铁拳除恶”专题片。四是在机关大厅宣传专栏、各办公室等醒目位置粘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画册和日历。

(县人大常委会  阳  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