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109年 老干部春节座谈会

日期:2019-01-2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320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元谋县人大常委会邀请二十余位退休老干部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欢庆新春佳节。

在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焕华受常委会党组的委托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并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与会的老干部踊跃发言,纷纷回顾了自己在人大常委会工作的经历和感受,高度评价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泰焕华副主任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使大家生活得更幸福、更健康。也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模范作用、智囊作用、桥梁作用、监督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人大工作,为元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常委会部分工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郭宜兵  杨绍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