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到我县调研

日期:2019-03-08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3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任锦云一行先到元谋古人类历史文化旅游项目区,实地查看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和养老养生产业规划、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任锦云指出,元谋县把文化旅游产业和养生产业作为重点产业进行打造,县委、县政府积极探索,统筹布局,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开拓市场,想方设法打响品牌,提升知名度,继续加强景区和旅游产品开发,促进全域旅游融合发展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形成良性循环,要进一步优化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的空间格局和功能配置,真正满足游客的需求;真正把元谋县打造成为集观光游览、文化体验、农业旅游、康体养生、休闲度假、商务旅游等为一体,具有鲜明特色和吸引力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接着,任锦云一行,先后深入到黄瓜园镇东方红葡萄基地及物茂乡云南自然之星元谋有机蔬菜基地进行调研。任锦云一行边走边看,并详细询问了我县近年来绿色产业发展情况。任锦云指出,元谋县依托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优势及良好的产业基础,优化种植结构、推进结构调整,逐步形成了规模化种植、商品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的格局,提高了农业供给能力。任锦云要求,元谋县要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建立健全无公害蔬菜标准化生产体系,引进了大量名、特、优、新品种,推广设施农业、绿色防控、测土配方施肥等新技术,积极开展绿色食品产地认证,树立起元谋县发展绿色果蔬产业的金字招牌。

任锦云一行还到元马镇调研了“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运行情况。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珲、州人大民委主任委员鲁维生、州人大农环资委主任委员华明友参加调研,元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副主任泰焕华一同参加调研。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海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