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园镇各人大代表工作站集中讨论计划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

日期:2019-01-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为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质量和水平,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在结合前段时间统一安排部署各工作站和各位代表开展调研的基础上,以工作站为单位召开座谈会,组织全镇辖区内县人大代表集中讨论计划在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

 

 会上,各位代表结合县情和镇情实际,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意识,畅所欲言,与会代表们充分阐述了自己计划在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并对其他代表计划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发表了看法和意见。同时,镇人大主席团到会指导并参与了讨论。

经过充分讨论,最终确定了涉及人居环境提升、高效节水灌溉、民生保障、脱贫攻坚等群众较为关心关注方面的7项计划在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并要求各位代表进一步调研、论证和完善相关资料,在人代会召开前准备好更加翔实更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资料。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  卜恩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