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到江边乡指导龙街村水电移民民房建设合同签订工作

日期:2019-01-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1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1月8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寿才深入江边乡龙街村调研指导水电移民民房建设合同签订工作,针对江边乡龙街村民小组水电移民民房建设施工合同签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彭寿才充分肯定了县乡工作组在龙街村民房建设施工合同签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目前民房施工合同签订的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县乡工作组管理,每天汇总分析工作开展的情况;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如磐石、永不懈怠的意志和决心抓好民房建设施工合同签订工作,再次排查公职人员亲属没有签订民房建设施工合同的情况,采取强有力措施,督促公职人员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理顺回乡干部管理体制,充实回乡干部人员力量,提高回乡干部的工作效率,避免出现回乡干部“出工不出力”的现象。

(江边乡人大主席团     吴永彬、 徐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