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茂乡组织开展宪法集中学习宣誓活动

日期:2018-12-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和贯彻实施,12月4日晚,物茂乡组织宪法集中学习宣誓活动,党委书记杨金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乡人大主席安金强领誓。

首先,党委杨书记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强调要以此次宪法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坚决维护宪法权威。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身作则,依法办事,为加快推进物茂乡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学习之后,乡人大安主席带领全体宣誓,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之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精神体现在各项工作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全面认真学习宪法具体内容,深刻领会宪法精神,自觉履行维护好宪法权威。

(物茂乡  安金强 张汝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