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宪法教育宣传活动”

日期:2018-12-0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江边乡人大代表的法治理念和履职能力,12月3日,江边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体人大代表、干部职工、村委会三职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在江边乡大会议室开展了“宪法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由乡人大主席吴永彬向各人大代表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二是由乡党委书记尹德波带领大家进行宪法宣誓,助力我乡“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江边”。三是由乡人大主席吴永彬部署各村委会在12月4日宪法宣传日的法治宣传工作任务,确保会议精神准确及时的传递到群众之中,使群众成为我乡法制建设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决捍卫者。

此次“宪法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为我乡人大依法执政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扩大了社会宣传面,营造出全乡人大代表“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法治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江边乡人大主席团   徐敏、吴永彬)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