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人大代表提出的 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

日期:2018-12-0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对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全面了解办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积极探索办理工作的新机制、新办法,构建科学的联动办理机制,共同研究代表建议办理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形成责任明确、运转高效、讲求质量、注重实效的建议办理工作长效机制。二是坚持原则,规范办理程序。用打造“精品”的理念来确保办理质量,使办理工作真正成为解决问题的重要推手。三是加大督办力度,注重办理实效。发扬“愚公移山精神”、“钉钉子精神”和 “工匠精神”,把建议办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实现办理工作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杜绝“重答复、轻落实”的现象。(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郭宜兵  杨绍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