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十三五规划”暨“全面依法治县”中期评估报告

日期:2018-12-0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11月初以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县“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形成了《关于我县“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暨“全面依法治县”调研报告》。 

11月29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对法工委提交的《关于我县“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暨“全面依法治县”调研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同意这个报告。 

11月30日,召开元谋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祖凌所作的《元谋县“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同时对“十三五规划纲要”中的“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持续强化依法行政,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程序,认真落实行政备案审查制度;二是持续加强“数字元谋”建设,进一步发挥信息化、数字化在“法治元谋”、“平安元谋”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三是持续强化综合整治,进一步深化源头治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充分发挥村民自治,村规民约作用,积极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阳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