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老干局调研组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巩固工作

日期:2018-11-21来源:本站原创点击:9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州委老干局调研组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巩固工作

2018年11月16日,州委老干局调研组一行4人在副局长习刚的带领下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巩固工作。

习刚一行首先到县人大常委会示范党支部活动室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乃文的工作汇报后,习刚指出: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在开展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巩固工作中,带头示范,保障有力,注重发挥老干部的作用,没有停留在原来的成绩上,保持了州级示范的标准,巩固工作做得到位,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如何有效开展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巩固工作,习刚强调: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用政治建设引领支部工作。二是要抓好制度落实,关键是抓实“三会一课”,坚持好党性原则。三是要把创新发展作为示范党支部的抓手,拓展党建工作领域,常抓常新,做到每年有创新、有发展。四是要把发挥党员作用作为创新示范党支部的归宿。支部要积极为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凝聚力量,在充分挖掘老干部发挥正能量作用方面下功夫,助力元谋高质量跨越发展。

县委老干局局长马继参加调研。

 (元谋县人大常委会   郭宜兵  杨绍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