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园镇扎实组织开展好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

日期:2018-10-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3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代表向选民述职,是人大代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有效形式,也是人民群众对代表履职情况进一步了解的有效载体,对推进代表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为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履行代表职务,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促进代表联系选民的制度化、经常化,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要求,代表述职工作在镇人大主席团的统一领导下,按照选举时划分选区为单位,按照每年述职县、镇人大代表人数不得少于各村委会县、镇人大代表数20%的比例,集中组织召开代表述职会议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目前,黄瓜园镇2018年度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已全部召开完毕,代表述职获得了选民的一致好评,现正抓紧收集参加本年度述职的县、镇人大代表述职报告。

(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  卜恩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